醴陵个体工商户赵石毛上海讲党课

2021-06-07 08:33: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文峰 通讯员 黄海波]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黄海波)“真是有缘啊,竟然能在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始发地上海兑现自己的承诺,在全国免费宣讲100场党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1日至4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分两批举办2021年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醴陵市班龙服饰广场党支部书记赵石毛,先后两次与学员分享党建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这也是他免费宣讲的第99和第100场党课。

“赵石毛坚定信仰,以党建引领发展,以诚信推动发展,是一个成功的经营者。老赵的党课,让在座的学员更加明白‘抓党建不是要不要抓而是怎么抓’的道理,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分享互动中,参加培训的近250名学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选择党建,就是选择信仰”。

“小个专”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的简称,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重要职责。2018年9月,赵石毛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选树为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引领“小个专”创新发展典型。自2019年5月起,他先后在全国各地“两新”组织等巡讲党课,分享“党建为魂,诚信为本”体会。

赵石毛说,以讲党课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表达初心,今后将不断更新和完善宣讲素材,影响更多的“王石毛”“李石毛”。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