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见武当 太极武当走进“星城”长沙推介文旅

2021-05-14 16:54: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杨志钢]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杨志钢)5月14日下午,湖北武当山文旅同业推介座谈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当地旅行社协会、组团社代表等50余人参会。

湖北武当山文旅同业推介座谈会在长沙举行。(记者 刘思佳 摄)

推介会以“要健康,到武当”为主题,通过武当功夫团的武术表演和多媒体推介,展示了武当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包括武当山、快乐谷、太极湖、康养民宿等全域旅游资源和产品。湖北康辉国旅武当山公司负责人在现场推介了针对性的精品旅游线路,并表示将为组团社提供精细化的服务。

太极拳表演(记者 刘思佳 摄)

“湖南交通便利,拥有岳麓山、橘子洲、张家界、南岳衡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湖湘美食让人垂涎三尺,与湖北的‘一江两山’形成了一条中部旅游的黄金线路,也是武当山重要的客源市场。”武当山特区文旅局局长费利民表示,湖南湖北历史文化同出一脉、一衣带水,长江与洞庭湖江湖共济。两省资源具有高度互补性。诚邀广大长沙市民到十堰武当山走一走、看一看,更希望两地的旅行社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推介会是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5月份在中部地区继南昌后文旅推介的第二站,旨在加强与湖南旅行社渠道对接,推进疫后组团市场恢复重振,推介武当文旅新品牌、新产品、新政策。

据了解,会后,武当功夫团还在长沙街头开展了功夫快闪。武当山中部推介会还将走进郑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