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品抢滩大上海——聚焦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崛起之老字号责任联盟”在长沙成立

2021-05-12 06:54: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盼盼]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盼盼)老字号如何扛起中国品牌崛起重任?中国第五个品牌日之际,稻香村、恒源祥、九芝堂、火宫殿、张新发5家老字号,在长沙联合成立“中国品牌崛起之老字号责任联盟”,以促进老字号健康发展。

讲好老字号故事,强化产品品质,提升文化自信,能为老字号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促进老字号企业焕发青春活力。会上,5家老字号代表人深入探讨,针对老字号创新发展、争当大国工匠、倡导行业正道等话题各抒己见。张新发非遗制作技艺第四代传承人、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刚强表示,老字号传承具有不可估量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百年张新发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行业表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引领行业消费新潮流和良性发展。会上,5家老字号企业联合发布了《中国品牌崛起之老字号责任联盟宣言》。

相关专题:湘品抢滩大上海——聚焦中国品牌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