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大与岳塘区共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

2021-01-16 09:00: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婷 肖畅]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婷 肖畅)1月15日,湘潭大学与湘潭市岳塘区政府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就媒体融合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开展深度合作。当天,其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协同培养卓越新闻人才、合作开展业态前沿研究、校地创新创业资源对接、积极协同鼓励原创作品、共驻共建网络品牌活动等5个方面开展合作,打造青年大学生原创融媒体作品创作与交流、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优质平台。

湘潭大学是全国综合性重点大学,岳塘区融媒体中心是全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以来,第一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申请审批单位。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表示,此次合作,将在基层主流媒体平台探索高校“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新模式、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岳塘路径”“湘大经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