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启动 观鸟节音乐节等十大活动持续至2021年1月

2020-10-15 17:36: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伍镆]
字体:【

(10月15日,2020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推介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今天,由岳阳市政府主办的2020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在长沙启动,岳阳市发布十大创意活动,邀您登千古名楼、赏洞庭胜状、看候鸟群集、揽古村遗韵。

2020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十大创意活动包括:“亚洲飞人”盛广强低空极限挑战洞庭湖、“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生态旅游线路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岳阳美食节、首届天下洞庭湿地音乐节、第十一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 “七大千亿产业”“12+1”产业链成果展示、“守护一江碧水”岳阳环境治理成果展、中国·汨罗江国际诗歌艺术周等。10月24日到2021年1月7日,十大活动将陆续在岳阳君山片区、洞庭湿地、汨罗市等地举办。

岳阳还推出了江湖名城游、生态休闲游、黄金自驾游、湘楚文化游、G240乡味长廊农旅融合示范带等5条旅游精品线路,涵盖岳阳全域193处风景名胜。岳阳重点景区推出惠民措施,如背诵《岳阳楼记》免费入园,“天岳大索道”限量免费乘坐,石牛寨每周三“两人通行一人免单”活动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