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航空”更名“湖南航空” 将于10月25日开启2020冬春航季

2020-10-14 18:5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伍镆]
字体:【

“红土航空”更名“湖南航空”

将于10月25日开启2020冬春航季,计划执行国内航线21条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佳)湖南首家航空公司——“红土航空”,已于近日完成企业名称变更,改更名为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全新名称向外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25日开启2020冬春航季,计划执行国内航线21条,其中新增航线5条。

按计划,今年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业将进入2020冬春航季。在新航季,湖南航空将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以长沙、昆明、无锡、南京等基地城市为主要出发城市,计划执行国内航线21条,其中新增航线5条。

在总部基地长沙,湖南航空将在冬春航季新开长沙—成都、长沙—沧源—丽江航线,并恢复长沙—昆明航线。

在其他国内航线,湖南航空将新开无锡—烟台—哈尔滨、无锡—泉州、昆明—青岛—长白山航线,加密昆明—青岛航线至每日1班,恢复南京至芒市、临沧、丽江直飞航线。

今年7月,湖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挂牌落户,成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湖南航空后,还将完成中国民航局运营合格审定审查等流程。

据介绍,湖南航空立足于湖南本地,围绕长沙基地进行产业布局,加速融入和拓展长沙4小时航空经济圈,着力打造具有湖南文化特色和服务特色的“互联网+”精品航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