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面试分数线出炉

2020-08-01 12:51: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蒋诗雨 匡楚玉 陈蕊楠]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蒋诗雨 匡楚玉 陈蕊楠)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湖南省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面试入围分数线。报考了上述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并达到面试分数线的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1998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湖南省户籍和学籍考生,按《湖南省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报考须知》要求参加考察、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该《须知》已于7月23日在湘警网“信息公开”栏和湖南招生考信息港“招考动态”栏内公布,考生可自行查阅。

表1:公安部属院校面试分数线

表2:外省公安院校考生面试分数线

表3:湖南警察学院考生面试分数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