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既要讲好党言党语 也要讲好法言法语

2020-07-01 06:26: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既要讲好党言党语 也要讲好法言法语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会上以“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为主题讲党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出席会议,秘书长胡伯俊主持。

刘莲玉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保证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不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时代内涵和实践功效,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质效,扎实推动法治湖南建设。人大干部要着力提升“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的思想力和行动力,在大战大考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省人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专题:初心如炬 永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