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湖南又有7所高校宣布返校时间

2020-05-29 22:48: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斯涵 黄京]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斯涵 黄京) 近日,湖南已有不少高校公布了返校时间,这让没有接收到返校通知的学子们开始有点担心,“啥时候轮到我们呢?”这不,刚刚,记者了解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医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这7所学校也发布了返校通知,快来看看吧!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一、6月6日、7日,有课程补考任务的毕业生返校;6月13日、14日,考试成绩合格且毕业论文答辩全部通过的毕业生返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再行通知。

二、学校将根据错峰报到的原则,合理安排返校学生的具体报到时段和入校路线,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将具体安排(入学须知)逐一通知到每位学生,接到通知的学生按照通知时间返校,不得提前;未接到通知的学生,不得擅自返校。

三、根据长沙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四、对来自湖北低风险地区持“健康码”绿码的人员,离鄂前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的方可正常返校。

五、请各二级学院督促、提醒学生做好相关准备,特别是报到的有关必备资料,提醒学生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湖南医药学院

2020年6月4日2020届毕业生返岗实习;6月6日本学期临床见习生和下实习基地的学生返校开学;6月9日其余学生(2019级学生除外)返校开学。

2019级学生本期不返校开学,继续网上上课。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1.大一、大二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进行线上学习。

2.2020年6月5日起,参加世赛选拔学生、参加毕业设计、毕业补考的毕业生经申请同意后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和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

3.列入高、中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4.未接到学院正式通知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1.第一批返校时间为6月5日8:00-6月6日24:00。

(1)马坡岭校区:机电工程学院的三年制毕业生约629人。

(2)东湖校区:经济贸易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植物科技学院的三年制毕业生约1527人。

2,第二批返校时间为6月8日8:00-6月9日24:00。

(1)马坡岭校区:车辆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的三年制毕业生约363人。

(2)东湖校区:信息技术学院的三年制毕业生约925人。

(3)所有院系的五年制毕业生全部纳入第二批返校范围(其中马坡岭校区约188人、东湖校区约135人) 。

3,未接收到返校通知和学生自愿申请延期的纳入第三批次返校范围,另行通知。

4,所有毕业生必须在规定的批次和规定的时间内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1.大三毕业班学生:部分确因参加专升本考试、技能竞赛的大三毕业班学生,由本人自愿申请,经报学校同意后方能返校,返校时间为6月5日。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返校。毕业证领取及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时间暂定为6月15日-18日,具体返校要求、返校安排由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二级学院具体另行通知到每位毕业学生。

2.部分大二学生分学院错峰返校。6月6日-7日,确因课程教学需要必须返校上课的部分大二学生分学院错峰返校报到。6月6日为物流信息学院学生报到;6月7日为物流工程学院(不含五年制专业)学生、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报到。6月8日正式上课。具体返校时间由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处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学生,未接到通知学生不返校。

其他二级学院大二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原定教学计划,进行线上学习。

3.境外学生及大一年级学生本学期不返校。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4.居住或目前仍留在疫情高、中风险区者或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暂不返校。

5.目前处于医学观察期的学生,暂不返校。

6.目前身体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1、全体中职学生(含五年制大专一、二年级)除应届毕业生外按要求正常返校,返校时间为6月2日。

2、全体应届毕业生按要求分批返校,拟定返校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其它各年级学生由系部根据教学工作需要向学院申报返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在返校计划之列的学生均须按照辅导员的通知,提出返校申请,经所在系部审核通过后,在指定时间返校,未经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准返校;不符合返校条件和审核未通过的同学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学院充分尊重家长及学生意愿,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也可选择申请暂缓返校。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

一、开学返校时间及返校人员

1.第一批为2020届毕业生,返校时间为6月5日-6日,返有困难的学生可请同学代办手续。

2.第二批为2017级、2018级、2019级五年制学生和农技特岗生,返校时间为6月8日--9日。

3,其他年级学生继续按照教学计划线上教学,本学期不返校。

4·疫情期间有湖北旅居史的学生、新冠肺炎高、中风险地区的学生、与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目前身体不适、返校有困难的学生暂不返校。

二、工作要求

1·所有返校学生由学生本人向班主任提出申请,各系部初审后于6月2日前报学生处审核批准,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由学生处组织各系部通知到每位学生。

2·批准返校的学生必须按照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须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如有疑问请咨询班主任。

3,开学后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全体师生员工要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