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有礼,购车有奖” 2020湖南车展九重大奖等你来

2020-04-27 09:58:2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20湖南车展推出“看车有礼,购车有奖”活动

湖南车展九重大奖等你来

长沙晚报4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琦 孙占锋)“五一”假期,如何不出远门,在家门口享受一场汽车盛宴?2020湖南车展一定不可错过。记者从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组委会了解到,车展期间将针对看展观众、购车消费者以及医护群体等推出各种内容的奖励,包括“头筹奖”“现金奖”“加油奖”等九重大奖,让你不虚此行。

据了解,“头筹奖”针对每天前10名现场购票入场观众,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元中石化加油卡及健康礼包一个,即购即奖。“现金奖”每天都有,凭抽奖券每天抽取15名幸运观众,抽奖时间为每日16时,幸运观众将获得400元现金红包,现场颁发奖金。“加油奖”同样在每天都会产生,凭抽奖券每天抽取50名幸运观众,每天抽取两轮,抽奖时间分别为每天11时30分和16时,上午下午各25名,幸运观众将获得中石化200元加油充值卡,现场颁发。

“荣耀奖”每天2名,凭抽奖券抽取幸运观众,每天抽取两轮,抽奖时间为每天11时30分和16时,幸运观众将获得1部华为荣耀V30移动5G手机,价值3399元,现场颁发。“红钻奖”每天将有10名幸运观众获得,抽奖时间为每天11时30分和16时,幸运观众将获得价值1656元红钻·湘窖酒一对,现场颁发。“玫瑰奖”抽奖时间为每天16时,凭抽奖券每天抽取15名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将获得价值168元玫瑰诗蜜CC霜化妆品一份,现场颁发。

“健康奖”的中奖率更高,凭抽奖券每天抽取100名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将获得防疫大礼包1份(含车用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现场颁发。“购车奖”针对购车消费者颁发。“你买车,我加油!”长沙中石化为湖南车展加油,凡在4月30日至5月5日的购车者(购车发票或购车合同签订时间必须是4月30日至5月5日之间),凭购车发票或购车合同及本人身份证件当天在组委会展位登记,每天前40名购车者即可获得500元中石化加油卡(电子充值券),现场颁发。“天使奖”是2020湖南车展针对医护人员特别推出的一项大奖。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和工作证可免费入场参观,购车医护人员可额外获得该奖项,即500元中石化加油卡(电子充值券),该奖项可与前40名购车获奖者叠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