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火爆 湖南车展打响行业提振信心第一枪——大咖论展(二)

2020-04-09 18:22: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6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刘宇慧)430-55日,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湖南广电旁)举办。作为今年国内首个恢复的大型汽车展会,本届湖南车展的规模再超历届。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本届湖南车展展览规模达6万平方米,将云集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余台展车,参展品牌100余个,品牌数量、到访高层、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等各大重要指标再度刷新历史,届时一场精彩纷呈的香车盛宴将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受疫情影响,本届湖南车展启动虽晚于往年,但一经启动,便得到了省、市、区县各级政府、汽车厂商、经销商等各方的鼎力支持。记者了解到,目前,车展展位招商非常火爆,展位已基本预定一空,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各参展商的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到来的湖南车展翘首企盼,期待满满,并表示届时将带来给力的促销政策,一定让来看展的消费者惊喜连连。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各位负责人是如何说的。

广汽菲克湖南省和湖北省战区经理  孙旭

湖南车展是中南地区最大的车展,展会现场气氛较好。作为湖南本土车企,广汽菲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车展。在即将到来的湖南车展上,我们将带来包括全新一代牧马人、 全新JEEP指南者plus版在内的全系车型阵容。其中,全新JEEP指南者plus将在车展升级上市。优惠政策方面,日前,长沙发布了地产车购车补贴政策,其中,广汽菲克的自由光和大指挥官在补贴之列,满足条件者的消费者可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我们将在这个基础上,带来更多优惠政策,让长沙乃至湖南地区的消费者能在本届湖南车展上用称心如意的价格买到广汽菲克旗下的好车。

今年是非常有挑战的一年。希望打响复展第一枪的湖南车展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兼顾引流,打响2020年中国车市复兴的第一枪!

上汽大众中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 庞博

今年的湖南车展我们在硬件和政策方面都将进行升级。硬件方面,去年,大众品牌迎来了升级,品牌logo进行了更新,整体更轻盈,更简洁,时尚感和律动感更强。在品牌升级的背景下,今年湖南车展上咱们的展具将进行迭代换新,以彰显年轻化和数字化背景下的品牌活力。

政策方面,前段时间,长沙出台了地产车的购车补贴政策——购买长沙地产车并在长沙上牌落户,每台车最高可获3000元补贴。政策出台后,上汽大众火速响应,配合政府补贴政策,追加了相关购车补贴,指定车型置换补贴高达2万元。此外,上汽大众启动了惠天使关爱计划, 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带来售后、购车、信贷、置换方面的全方位周到关爱,以致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希望湖南车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秩序井然地顺利进行。预祝湖南车展大卖!

长安汽车华南战区副总监 王玉兴

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方面加速推进布局智能化新产品,同时持续打造经典产品。湖南车展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风向标,一直是湖南乃至华南地区万众瞩目的汽车盛事,同时随着日益壮大的规模、日益扩增的参展品牌和日益丰富的消费活动,现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今年,湖南车展作为疫情之下的首个大型展会,率先打响了行业信心提振的第一枪,展现了湖南敢为人先的责任与担当!

湖南是长安汽车华南战区的重要战场,长安汽车一直与湖南车展紧密合作,以最佳品牌形象参展,以最大的诚意参展,以期给湖南地区客户最实在的让利,最佳的参展体验。本次湖南车展,包括首次亮相的长安PLUS系列新品-"百万级家轿"逸动PLUS在内的长安旗下全系车型将联袂出击,打造最全产品矩阵。在支持力度方面,长安汽车专为本次车展推出的百万级购车让利,通过史无前例的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900日供)助力湖南地区的客户真正安心购车,实惠购车!

长安汽车希望通过本次车展,给所有客户展现一个科技、智能、具有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展现强大的自主品牌力量;同时也期望通过本次车展给消费者以信心,困难的冬天终将逾越,美好的未来也终会到来!

广汽本田湖南区域秘书  郑金朋

今年湖南车展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将耀世登场,广汽本田SUV游弋族将携手亮相,多元化的选择将为每一个追逐都市新生活的你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前进方式。

湖南车展已经历经13年,每次都是湖南车市的一个重大节日,也是半年车市销售的转折点,必将引领消费狂潮。今年因为特殊原因,各个品牌和经销商在上半年都有较大的困难,希望在对消费者做出补贴的同时,对品牌商和经销商也有很好的政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