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等“五一”!2020湖南车展优惠大揭秘(更新中……)

2020-04-09 18:21:33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潘华]
字体:【

“不仅仅是‘展览’,更重要的是‘消费’,这也是2020湖南车展在今年最大的升级。”虽是假期,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首届汽车消费节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休息,在谈及本届车展特殊之处时,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政府相关部门、各区县,到参展商、组委会各个层面,都在研究出台让利消费者的政策,“今年的购车实惠将是历届车展中最大的!”据了解,目前,2020湖南车展的“让利大礼包”还在不断充实。

长沙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大力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继续发力,消费者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大众长沙工厂、长沙比亚迪、广汽三菱、广汽菲克、湖南猎豹等车企生产的车辆,并在长沙上牌落户,可获得裸车价款3%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

宝马:将在车展期间推出系列赏车、购车惠民活动,为广大湖南消费者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

凯迪拉克:长沙4家凯迪拉克4S店已确定全部参展,并已针对本次车展召开了专题会议,讨论制定购车政策,研究现场展位布置,看疫情情况是否增加模特、演艺等车展互动内容。值得一提的是,车展期间,厂家针对抗疫一线人员、公职人员等推出了特殊优惠政策。

进口大众:针对在此次疫情中为我们保驾护航的逆行者们制定了车展特别政策。对于在售的重点车型,也会有一定的特价车型和随车礼包政策出台。

一汽大众:车展期间,将出台系列政策,计划带来“十惠”大礼包,让利消费者。


往届湖南车展盛况。 资料图片

英菲尼迪:针对一线医护人员购车将额外获得车价2%的感恩补贴,长沙英东三喜英菲尼迪针对抗击疫情前线的援鄂医护人员购车赠送终身免费保养。

别克:目前推出了很多的优惠政策,包括购置税减免、终身基础保养的材料免费、0首付及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等。

讴歌:包括CDX plus在内的全系车型都将在本次湖南车展亮相,包括RDX在内的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也将进行切实的优惠让利。同时,针对为本次疫情做出无私奋献的医护工作者还将有特别的关怀政策。

东风风神:此次车展本公司活动现场安排礼仪模特等互动礼品,针对一线抗疫人员推出免费享受车辆纳米消毒、99元享2999元抗疫礼包等政策。

(持续更新中……)

文/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