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军凯旋| 援黄冈医疗队收到感谢信:你们是最美逆行者

2020-03-22 13:28: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振 李琪]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刘振 记者 李琪)20日,郴州援黄冈医疗队收到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感谢郴州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的关心照顾,郴州医疗队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可爱的白衣天使,你们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得知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即将离开黄冈,心中虽有不舍,但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你们!希望你们有空来黄冈作客,祝你们一路平安。


感 谢 信

湖南郴州医疗队的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我是一名普通的老师,也是一名新冠肺炎的患者。

从1月30日转入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于2月20日病愈康复出院,是湖南郴州医疗队的全体医护人员挽救了我的生命,我要永远铭记湖南郴州医疗队的恩情。

忘不了在我们面临生与死的考验,在面对病魔苦苦挣扎徘徊在生与死边缘的时候,是你们,最美的逆行者湖南郴州医疗队,是你们让我看到了我生的希望和曙光一。忘不了在重症监护室,李云峰院长针对我的病症,多次会诊,制定医治方案,以高超的医术精准治疗,让我迅速得到了康复。将我从死的边缘拉回了生的世界,再次挽救了我,给了我重生。

忘不了医护人员给了我生活上的精心照顾,打针换药,给我端来热饭热菜。

忘不了是你们给了我精神上的鼓励,帮我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是你们每天都在鼓励我,宽慰我,帮我克服心理上的恐惧和焦虑,平和了我约心态,能坦然面对现实和病魔。我能在一周之内从重症出院,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郴州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是你们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为我们精心治疗。

在此我要代表我和家人,衷心感谢郴州市大别山医疗中心的全体医护人员,你们挽救了我的家庭,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是你们给了我重生。虽然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也没见过你们美丽的容颜,但在我心中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可爱的白衣天使,你们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

得知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即将离开黄冈,心中虽有不舍,但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你们!希望你们有空来黄冈作客,祝你们一路平安。

相关专题:战士返湘 英雄归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