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黄冈丨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

2020-03-13 21:21: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辜鹏博 邹晨莹 张劲夫]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辜鹏博 邹晨莹 黄冈报道 后期 张劲夫

3月13日上午,罗田县人民医院在院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9名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罗田分队队员依次摘下口罩,用笑脸庆祝这场战“疫”的阶段性成果。

罗田分队由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娄底市中医院等17家医院52名医护人员组成。他们于2月11日到达罗田,经过短暂休整后,迅速接管罗田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危重症病房,与县医院医护人员一起共同奋战,全力救治危重症患者。

今天,面对新湖南客户端镜头,摘下口罩露出灿烂笑颜的分队队员是:湖南省脑科医院的邢祖忠,湖南省肿瘤医院的胡美华、谭艳、黄小波、王睿、牛艳霞,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曾丽娟、谢琼、颜泽梅。

相关专题:援黄冈 有“湘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