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常德封城?假的!散播谣言者已被公安机关警示谈话

2020-02-14 15:31:28 [来源:常德发布微信公众号]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月13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府坪派出所联合网安大队及时查处一起造谣传谣行为,传播谣言女子已被公安机关警示教育谈话。

罗某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日中午,分局网安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一女子罗某在微信朋友圈散布“常德要封城了”的不实言论,引发市民恐慌。府坪派出所立即出警,将罗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此时罗某的该条朋友圈已自行删除。在派出所,民警对罗某散布谣言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肃教育训诫,罗某当场表示悔过,并主动写下了检讨书。

罗某朋友圈评论及自行写好的检讨书

公安机关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来源:常德融媒)

相关专题:【辟谣侠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这些谣言不可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