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开福区:20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453亿元

2019-12-14 07:45: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20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453亿元

开福区项目建设结硕果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颐佳)11日,长沙市重大产业项目观摩团走进开福区金霞经济开发区,就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项目进行观摩。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是目前全国单仓规模最大的医药物流中心。自动立体化仓库高24米、面积8000平方米、容量80万箱,日吞吐能力6万箱,目前能支持逾5000家门店配送业务及500亿元销售规模。对比传统物流,存储效率提升4倍、日处理订单能力提升3倍、日吞吐效率提升9倍、出库准确率提升20倍。

近年来,开福区委、区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立足实际,以金融商务、文化创意、物流商贸产业为重点,精准招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介绍,2019年,开福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10%以上;全年共铺排20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14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3亿元,全年预计完成投资406亿元;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旺东物流等3个省重点项目预计完成投资50亿元以上。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