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干部夜校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9 15:46: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思静]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周思静)“坚持自治、法治和德治‘三治融合’才是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的主要路径。”在攸县干部夜校第三期课堂上,网岭镇新进干部高阳结合自身所学所思,着眼乡镇实际,阐述了她心中的基层治理新路径。

跟高阳一样,当晚共有40名干部参加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夜校课堂,他们在忙完当天的工作后,没有立刻回家,而是拿着笔记本,从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直接走进干部夜校。这一期攸县干部夜校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团县委承办,学员为40岁以下的中青年干部。

“守正是创新的基础,守正才能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创新是守正的条件和实现路径,创新才能发现新方法新途径。攸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利用手机APP‘攸悠我行’积分的方式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就是很好的体现。”团县委副书记杨舟双围绕“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且结合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原定2个小时的课堂到晚上10点才结束。

攸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易常在现场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勉励年轻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理解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读原文、作对比、找答案,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理论清醒才能政治坚定。通过青年干部夜校,使我们收获了成长,今后还要继续参加,不断历练自己。”课堂结束后,学员霍秉政激动地表示,自己意犹未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