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女子网上交友寻真爱 受骗上当又破财

2015-06-24 09:14:08 [来源:尚一网] [作者:鲁融冰] [编辑:刘颖]
字体:【

尚一网讯(常德晚报记者 鲁融冰)小娟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男子阿金,6月20日,令小娟没想到的是,交往一个多月的男友阿金带着她送的手机和其他财物人间蒸发了,小娟一气之下来到派出所报了警。

今年5月下旬,34岁的武陵区女子小娟通过世纪佳缘交友网站,与一位名叫阿金的外地男子网聊投机,互生好感,没过几天就见了面,确定了恋爱关系。除了甜言蜜语的温柔攻势,阿金还主动参与到女友代购化妆品的生意中,且十分上心,这让小娟欣喜不已。她一门心思投入这段感情中,隔三差五地为男友送礼物,一个星期前,她花4000多元购买了一部高档手机送给对方。

随着恋爱的升温,小娟觉得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当她开口提出来时,阿金惊愕的表情让她有些黯然神伤。在此之后,两人多次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争执,“我们只是吵闹,他也从没说要离开。”小娟说,每次争吵过后,都是她主动去找对方。可6月20日,当她再次来到阿金的出租房找他时,却被房东告知对方已经退了房,不知去向。

一连两天,除了一条言之凿凿的分手短信,阿金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想到平日的真心付之东流,自己还有1万多元的货物被对方卷走,又气又急的小娟来到派出所报了警,经过民警核实,她这才知道男友的姓名、地址通通都是虚假的。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了小娟的报案。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交友一定要慎重,不要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头脑,不法分子就是抓住女性待嫁的心理,在博取信任后再实施诈骗。市民在浏览交友网站时,应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最好不要与对方有经济往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