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周末焰火秀预约时间调整

2024-03-27 08:26:34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兰宇琪]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3月25日,浏阳创意焰火燃放活动指导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24浏阳周末焰火秀预约时间的通知,自2024年“周末焰火秀”第六场(3月30日)开始,调整预约时间为线上预约每周二、周三、周四的9:30—11:00,每周四17:00后开启座位查询。

观众可通过“烟花云”微信小程序进行门票预约和查询。

此次是根据外地观众“周五预约门票后,出行规划略显仓促”的反馈意见作出的调整。

2023年浏阳推出创意焰火燃放活动,全年累计吸引游客380万人次,“相约浏阳河·周末看焰火”这一活动火爆出圈。在创意焰火活动的带动下,浏阳花炮产业发展势头强劲,2023年实现总产值508.9亿元,同比增长68.8%,为浏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记者陈张书

来源:潇湘晨报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