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长沙小学报名资料更加精简

2024-03-27 08:07:57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4月1日—15日,2024年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开放。根据“高效办成一件事”材料最简化要求,入读小学报名资料将更加精简。

以下是各类家庭网上报名办理入学所需要的证件:有户有房的家庭需要准备房产证、学生户口本和父母户口本;有户无房的家庭(第一类)需要准备学生户口本和父母户口本;有房无户的家庭需要准备房产证、学生户口本和父母户口本;有户无房的家庭(第二类)需要准备学生户口本和父母户口本;无户无房的家庭需要准备社保证明(连续满一年,且未停保)、居住证(连续满一年,且仍在有效期内)、学生户口本和父母户口本。

此外,若房产证抵押在银行,或者还没办理好,可以上传房产证复印件、购房合同原件中能够体现房屋产权信息的关键页照片。

潇湘晨报记者沈颢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