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打造希望工程“四大行动”

2024-03-22 15:55: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欣然]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欣然 通讯员 郑斌宾 席武瑶)21日下午,“青·益起来”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升级项目发布会举行,发布了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四大行动”和三个升级项目,倡议全社会共同构建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公益圈。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摄)

“四大行动”为希望工程提质升级行动、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青少年科普行动、“美丽中国”绿色希望工程行动、“希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三个升级项目为“希望校服计划”“希望强体计划”“希望科普教室”,新化县天门乡长峰完小、永定区教字垭宝洁希望小学、韶山华润学校分别为三个升级项目的全省首批实施学校,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等21家单位被授予“新时代湖南希望工程·希望校服计划”首批爱心单位。

今年是希望工程项目在湖南实施35周年,35年来累计筹集资金13亿元,资助家境困难青少年53万余名,援建希望小学1778所,帮助数十万贫困家庭青少年圆了上学梦。

(一审:龙晓龙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