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岳阳分行:浇灌金融“活水”助力春耕备耕

2024-03-12 15:53: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兰宇琪]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姜伊宁)时令催人耕种忙,不误田间一季春。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不失时机抓好春耕备耕,向农村大地播撒春耕备耕“金融底肥”,全力以赴保障“三农”金融服务。

“春耕开局好,丰收底气足。有了邮储银行的贷款,今年丰收不成问题了!“岳阳县勇利稻虾种养合作社负责人万勇信心十足地说。万师傅目前水稻种植规模1600余亩,随着种植规模的扩大,万师傅想购入烘干设备扩大业务范围,可是他手头资金不足,正当他苦恼不已时,在村里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邮储银行岳阳县支行客户经理犹如及时雨般出现,了解到他的烦心事,客户经理立即开展现场调查,多次走访该合作社,了解客户资金需求,成功为客户发放极速贷法人保证贷款90万元。

金融蓄力送春风,贷出发展加速度。为助力农企农户下好春耕备耕“先手棋”,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提前部署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1-2月份,开展家庭农场、合作社的全面走访,累计走访达到110余次。充分发挥线上产品的优势,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线上信用户贷款等产品,从申请到获取额度只需20分钟,客户经理上门协助农户通过该行数字三农APP、手机银行等方式申请贷款,全流程无纸化作业、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真正实现一张身份证“秒放贷”。

截至2月末,该行累计投放春耕备耕贷款1.08亿元,为564户有贷款需求的农户提供资金。下一步,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担当,保障春耕贷款精准高效投放,真正把惠农便民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金融服务触角延伸到乡村“末梢”。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