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抢眼女子趣味运动会

2024-03-12 09:13: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3月5日,沅江市总工会与妇联联合主办的“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时代”女子趣味运动会在沅纸体育馆盛大开幕,沅江市禁毒办借此机会,将禁毒流动课堂引入运动会现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办精心布置了禁毒宣传展台,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并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此外,还设置了“新时代禁毒工作经验成就展”和“禁毒宣传海报”等知识展板,供参赛者和观众学习。现场有民警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大家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并鼓励妇女们积极投身全民禁毒宣传工作。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和观众在享受趣味运动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来。许多妇女纷纷表示,毒品的危害太大了,一定要坚决远离毒品,同时也会将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社会环境。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妇女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意识,也为沅江市禁毒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晏妮娅)

(一审:龙晓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