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志愿者进社区“学雷锋”

2024-03-06 22:12: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杨 曹正平] [编辑:洪晓懿]
字体:【

3月5日,南华大学“学思、践悟、笃行”青年骨干培训班的志愿者们走进衡阳市蒸湘区太平小区社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为民义诊、体检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贴心的关怀。

活动现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青干班学员及学校研究生志愿者等10余人组成的健康义诊组,为群众介绍生活保健和养生知识,免费提供问诊、咨询、测量血压血糖、药物发放等医疗服务。此次活动前来看诊咨询、测血压血糖的居民群众近100余人,发放药物近万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各科室宣传折页350份。

劳动实践组身穿红马甲,手持夹钳、垃圾袋、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对公共区域绿化带内杂乱树枝进行修理,对垃圾、卫生死角以及宣传栏、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宜居环境,并倡导居民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李杨 曹正平)

(一审:杨露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