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公布,常德+5

2024-03-06 08:47:23 [来源:湖南人社] [编辑:张岚]
字体:【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经基地自主申请、县市区初审、市州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五个环节,确定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共76家。其中,常德共有5家入选,分别是

常德市鼎城区创业孵化基地、

常德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澧县创业孵化基地、

柳叶湖双创空间、

常德市创业孵化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有哪些政策保障?

近年来,围绕创业者所需的能力、资金、场地、经验等要素,湖南不断强化创业培训、创业贷款、创业载体、创业补贴和创业活动“五创联动”,鼓励和支持创业者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为培育和扶持初创中小微企业在湖南落地铺平道路。

2023年,我省制定了28项孵化基地建设标准和15项创业孵化服务目录清单,通过为创业项目提供“一站式”孵化服务,尽快将创业者“扶上马”。明确经各级人社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每年可根据孵化成效申请最高不超过40万元创业服务补助,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创业孵化基地服务项目清单中的有关服务,以及孵化基地服务能力建设和提升。

截至2023年,全省共有各级创业孵化基地453家,扶持创业2.14万人,带动就业7.03万人。2023年,各级人社部门发放创业孵化基地补贴3164万元。这些不同规模层次的创业孵化基地,在为创业者提供孵化服务、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能力、畅通资源对接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

来源:湖南人社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