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未来三天湖南大部有雨 湘北局地大雨

2024-03-03 17:30:16 [来源:湖南天气] [编辑:张岚]
字体:【

今晚(3日)至6日白天,

湖南大部地区有降雨,

其中4日晚湘北局地大雨。

具体预报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最低气温8~10℃;最高气温湘南18~20℃,其他地区14~16℃。

4日晚上到5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湘北部分地区中雨,其中益阳北部、岳阳局地大雨;南风转北风4~5级,局地阵风7级;最低气温湘西北8~10℃,其他地区10~12℃;最高气温湘南20~22℃,湘中14~16℃,其他地区12~14℃。

5日晚上到6日白天,湘北、湘西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6~18℃,其他地区12~14℃。

温馨提示

1.关注降雨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户外活动注意防范雷电。

2.防范4日晚至5日白天风力加大对水上交通、临时建筑、户外设施及春耕备耕工作的影响。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