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总投资额130余亿元

2024-03-01 12:07: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编辑:张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日讯(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邹育婧 唐琳)今天,株洲市举行一季度重大招商项目签约,现场集中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额130余亿元。

签约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高度契合株洲的产业结构和发展需要。其中,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株洲打造国际业务和信创业务“双核心”基地及配套产业基地,力争三年累计实现120亿元产值规模。已在攸县投资建厂的珠海旭日集团陶瓷有限公司,新增投资10亿元,再建2条全球最高端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地砖生产线,打造国内最高领先水平的建陶生产基地。“我们不仅是看中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主要是看中这里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珠海旭日集团陶瓷有限公司经理刘武斌说。

近三年,株洲新签约亿元及以上项目864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9个,“三类500强”项目113个,省级签约项目履约、开工、资金到位“三率”综合排名全省前列。

(一审:谢振华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