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们的节日•元宵——长沙2024龙腾福耀闹元宵”晚会举行

2024-02-25 21:35: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福芳] [编辑:兰宇琪]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张福芳)为打造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宣传平台,每年长沙市天心区黄兴路步行街都举办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系列节庆活动,特别是2023年天心区启动建设全省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商圈以来,更是在“活力型”商圈打造上深耕发力。2024年整个春节期间,黄兴广场每天上演精彩的文艺汇演,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天正月十五,黄兴大舞台举办了“2024龙腾福耀闹元宵”晚会。长沙市“街艺星秀”和“长沙市街头艺术发展协会”的成员带来舞蹈、歌唱、乐器表演,热闹互动。黄兴广场张灯结彩,吸引市民游客纷纷合影留念。猜灯谜是元宵节传统民俗活动,黄兴广场设置“花灯献福”灯谜区,由主持人提出灯谜题面,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参与,答对有奖,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由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文旅体育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商圈管理委员会支持,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公共资源运营中心长沙舜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街艺星秀组委会、长沙市街头艺术发展协会承办。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