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公布!快看湖南2024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2024-02-23 12:55: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斯涵 黄京] [编辑:张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考研生注意啦!我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月26日公布。

据悉,报考在湘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1)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2)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报考外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请向报考单位咨询查询方式。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报考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9点-29日18点,逾期不再受理。考生需如实填写《湖南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有关招生单位,成绩复核结果可在3月8日后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查询。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