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战|湖南部分高速主干道强制分流,驾驶员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2024-02-23 09:46:4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周培]
字体:【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3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虢灿)恶劣天气仍在影响湖南高速,岳阳、株洲、常德等地多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对所有车辆交通管制,其中多条高速正强制分流下高速,请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谨慎驾驶。长沙、永州、娄底辖区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管制解除,所有车辆正常通行。

截至2月23日8时30分,岳阳高速公路辖区所有收费站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七座及以上小型客车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岳阳多个收费站对所有车辆交通管制,包括京港澳高速金鸡、临湘、桃林、岳阳收费站,杭瑞高速冷水铺收费站,城陵矶高速城陵矶、胥家桥收费站,武深高速上塔市、南江、梅仙、平江、安定收费站,平洞高速龙门、长寿、加义、三市、平江南、瓮江、浯口、汨罗东、汨罗南、湘阴北、鹤龙湖、新泉西收费站,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主干道方面,杭瑞高速西往东方向在冷水铺收费站强制分流下高速;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在金屋枢纽管制,不能转杭瑞高速;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龙湾枢纽管制,不能转许广高速;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伍市枢纽强制分流至平益高速;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岳阳收费站主干道强制分流下高速;许广高速新开枢纽南北双向管制,不能转京港澳高速;许广高速六塘枢纽南往北方向强制分流至平益高速;平益高速的伍市枢纽往北方向不能转京港澳高速;六塘枢纽往北方向不能转许广高速。

株洲辖区以下收费站所有车辆只出不进:莲株高速的白关、姚家坝、经开区收费站;武深高速的枫林、隆兴坳、醴陵西、泗汾、嘉树、皇图岭、酒埠江、攸县东、虎踞收费站;沪昆高速的醴陵东收费站。

同时,辖区所有收费站对7座以上(不含7 座)小中型客车、“两客一危”车辆、大件运输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此外,武深高速往北从虎踞收费站分流下高速;往南从醴陵西收费站分流下高速;沪昆高速往东因江西路段发生拥堵,从醴陵东收费站诱导下高速。

益阳辖区多个收费站对所有车辆交通管制,包括华常高速南县西收费站、大通湖收费站、草尾收费站、沅江北收费站、沅江南收费站;杭瑞高速南县收费站;平洞高速安化收费站、羊角塘收费站、冷市收费站、龙塘收费站、金家堤收费站;呼北高速南金收费站、安化西收费站;宁韶高速衡龙收费站;长张高速迎风桥、幸福渠收费站。

此外,部分收费站管制两客一危、七座(不含)以上客车、大件运输车,包括长张高速朝阳收费站、泉交河收费站、湘江西收费站;平洞高速金盆山收费站、桃花江收费站、大栗港收费站、马迹塘东收费站;华常高速灰山港收费站、泥江口收费站、邓石桥收费站、新桥河收费站;长常北线高速泞湖收费站;二广高速所有收费站(武潭、马迹塘、长塘、仙溪、梅城、清塘铺)。

宁韶高速衡龙收费站往南管制主干道,所有车辆从衡龙收费站下高速。

常德辖区二广高速澧县、临澧、复兴厂、津市收费站管制所有车辆,多个收费站管制管制“两客一危”车辆。

湘西高速交警辖区所有29个收费站对7座以上(不含7 座)小中型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水产品运输车辆管制只出不进。海洛枢纽龙吉高速北往南转张花西往东方向的匝道进行强制分流,禁止转入张花高速西往东方向,继续北往南绕行;在包茂高速排楼枢纽北往南方向转张花高速西往东方向的匝道进行强制分流,禁止转入张花高速西往东方向,继续北往南绕行。

因路面结冰,郴州高速公路对客运、危运、水产品运输车辆继续实施限行,解除时间待定。厦蓉高速633-644公里起雾能见度低不具备通行条件,对水龙枢纽至里田收费站路段进行双向管制,平和收费站只出不进。解除时间待定。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相关专题:湖南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