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增学位看过来

2024-02-23 08:18:56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茜]
字体:【

日前,湖南湘江新区,长沙望城区、长沙县、天心区等分别召开2024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或教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的教育工作,明确2024年的教育工作重点。其中,在较受关注的学位供给方面,湘江新区表示,将紧盯2024年学校建设任务,确保8所新改建中小学校、5所幼儿园建成、秋季开学,扩充学(园)位1.2万个。

2024年,望城区将全力保障学位需求,统筹推进谷山中学、湘江学校、星城实验小学扩建、长郡双语白石湖实验中学扩建等项目建设,新增学位8240个。

长沙县2024年将整体新建长沙麓山国际松湖小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星沙云谷实验学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云湖实验学校、长沙市实验小学松雅学校、砂子塘黄花实验小学5所学校,新增公办学位9270个。

天心区将在2024年深入实施学校建设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仰天湖赤岭小学二期、实验小学二期、南大桥小学、先锋小学普特融合学校二期、天心润府、湘城名庭幼儿园等重点项目,分类定级一批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

来源:潇湘晨报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