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战丨走许广、京港澳高速的司机注意了,请尽快绕开岳阳段

2024-02-22 20:55: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兰宇琪]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 记者 虢灿)结冰严重,高速主干道管制,请提早绕行!记者2月22日从湖南高速交警获悉,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目前许广高速、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路面结冰严重,多处主干道交通管制,需要经过这一路段的驾驶员请提早下高速或绕行。

因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湖南岳阳高速部分桥梁路段出现结冰情况,截至2月22日19时30分,岳阳高速公路辖区所有收费站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七座及以上小型客车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京港澳高速的金鸡、临湘、桃林、岳阳收费站,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主干道方面,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在金屋枢纽管制,不能转杭瑞高速。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龙湾枢纽管制,不能转许广高速。京港澳高速南往北方向伍市枢纽强制分流至平益高速。许广高速新开枢纽南北双向管制,不能转京港澳高速。许广高速六塘枢纽南往北方向强制分流至平益高速。平益高速的伍市枢纽往北方向不能转京港澳高速;六塘枢纽往北方向不能转许广高速。

湖南高速交警提醒,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下,非必要不驾车出行,确有出行需求的,避开受恶劣天气影响的时段和路段。请从湖北南下的车辆,绕行武深高速及大广高速,避开京港澳、许广高速岳阳段。需经岳阳北上车辆,建议今晚就近下高速休息,或绕行,还未出行的驾驶人建议推迟出行。

许广高速南往北的车辆在六塘枢纽转平洞高速往东,然后在平江枢纽转武深高速继续北上;京港澳高速南往北的车辆在伍市枢纽转平洞高速往东,然后在平江枢纽转武深高速继续北上;湖北准备走许广高速和京港澳高速南下的车辆建议在湖北境内绕到武深或者大广高速南下,绕开京港澳和许广高速湖南岳阳段。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