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益阳市中小学生延迟返校

2024-02-21 10:56:06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李娜 夏祯祥] [编辑:金灵]
字体:【

益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夏祯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师生安全,全市各类学校除已有学生在校复习的高三年级外,其他年级(含幼儿园)一律延迟至2月28日或29日开学。

根据省市气象预报,我市近期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最低气温降至-2℃,阵风6-7级,其中20日下午至21日白天以降雨为主,21日晚开始将有雨雪相态转换,出现冻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

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做好充分准备,在持续雨雪冰冻天气解除前,学校的大跨度房子一律不能使用、不能有人员进入。已有高三学生在校自习复习的学校,要确保所有设备设施绝对安全,应急用电、用水、用气和其他物资要充分保障到位;不能确保绝对安全或相关应急设备设施和物资得不到充分保障的,学校必须在2月20日前安排学生回家学习。

在此前公布的通知中,我市各中小学校定于2月25日、26日开学。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