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对接珠三角长三角促就业

2024-02-21 09:10: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莫成]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莫成 通讯员 马羽茜 汪雅贤)2月19日,2024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春风行动”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吉首市举行。

本次“春风行动”,湘西州组织对接珠三角、长三角等主要劳务输出地和州内重点企业,228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6万个,涵盖零售、制造、电力、教育、餐饮、金融、电商等多个行业,吸引3000余名求职者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爱心服务区,通过发放各类宣传册,为居民提供司法科普、社保宣传等服务。

应聘台前,求职者积极了解企业情况,询问有关薪资待遇及福利问题。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江涛说:“我们对招聘岗位数量不设上限,越多越好。一些技术好一点的3年以上老员工,拿到1万元以上月薪也是有可能的。”

据了解,2023年湘西州累计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77.2万人,脱贫人口转移就业28万人,城镇新增就业2.2万人。后续,各县市区还会持续开展“就业服务大篷车”“送岗下乡小分队”和“百镇百场”活动。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