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发送旅客35715人次,怀化高铁南站创新高

2024-02-18 14:31: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申炜婷 记者 李夏涛)2月18日,记者从怀化高铁南站了解到,今年1月26日至2月17日,怀化高铁南站共发送旅客48.1万人次,较2023年同期增长17.7%。其中,2月17日发送旅客35717人次,创建站以来单日发送量新高。

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怀化高铁南站,看见进站口排起长队,候车大厅内也坐满旅客,电子屏上滚动显示列车时刻表和客票信息,旅客正有序刷证、验票乘车。从进站口到候车大厅再到站台,各关键岗位都加派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维持秩序,为旅客提供各项服务。

据了解,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怀化高铁南站增加运力,2月17日,怀化高铁南站共开行客车243列,其中沪昆157列,怀邵衡34列,张吉怀52列。同时,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怀化高铁南站优化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8个洗手间安装了热水宝,并在候车室增设了16个免费充电位,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怀化高铁南站温馨提醒:春运期间出行客流较大,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为进站安检、排队候车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

(一审:夏博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