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栖凤支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10:21: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杨溢)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陡岭社区困难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把党的政策和关怀贯彻落到实处。2月3日下午,长沙银行栖凤支行与伍家岭街道陡岭社区一道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浓情慰问迎新年”主题活动,与社区和其他爱心企业共同为4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长沙银行栖凤支行用实际行动,将温暖和关爱真正送到了群众身边,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走”出了感情、“访”出了实情,同时也“慰”出了真情、“暖”出了人心。

长沙银行栖凤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土银行,长沙银行栖凤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周边居民和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和公益服务,接下来,长沙银行栖凤支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传递正能量,让金融更有温度。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