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运动强体魄,健康相伴向未来

2023-12-08 22:26: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锦]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朱锦)11月是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第五届趣味体育节的主场。在这个运动热情如火沸腾燃烧的季节,幼儿园师生和家长见证了无数激动人心的时刻,收获了许多美好温暖的瞬间,孩子们在各项竞赛中学会了合作与分享,收获了集体荣誉的喜悦。

12月8日上午,迎着清晨的微风,披着冬日的暖阳,带着念念不舍的留恋,北京御园幼儿园第五届趣味体育节落下帷幕。

园长刘文剑致闭幕词,告诉孩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能使人振奋、向上、开朗、自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锻炼,做一名有阳光心态的健康儿童,为幸福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一起感受、一起拥抱、一起给予爱……大三班带来的舞蹈《同爱同在》,展现了孩子们热爱运动、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面貌,爆发出活力满满正能量。

在体育锻炼中,孩子们精神抖擞,遇到困难能坚持、面对失败有重新开始的勇气。中一班带来的热身操《向前冲》,向不断挑战、勇于突破自我的小运动员们致敬。

大二班带来热身操展演,孩子们整齐的方阵和朝气蓬勃的脸庞,共同交织出闭幕式上最绚丽的画卷。

在如火如荼的氛围中,青春活力的老师们也闪亮登场,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镜子里的男孩女孩》,尽情挥洒运动的快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欢呼声与掌声交相回响,响彻御园。

持续一个月的运动盛会,孩子们坚持不懈、积极锻炼身体与意志,“运动健康家庭”、”最佳耐力王”的奖状,是对孩子们深入运动世界,勇敢坚持的最好表彰。

体育节虽已结束,但运动精神永不停歇。期待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仍然能够迈开运动的脚步,亲近自然、拥抱健康!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