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房者说 | 通了地铁的房子,五年能翻一倍吗?

2023-10-06 12:23: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王普

为什么通了地铁,房价没有起色?直接上干货!整理不易,记得点赞收藏!

第一, 看通地铁时间早晚。如果通地铁时间最晚,说明区域发展优先级最低。地铁房在规划宣布阶段,确定通车阶段,房价涨得快,但建成通车后,房价反而涨价幅度变小了。

第二,看城市地铁的数量。如果只有一两条地铁线,甚至没有,那么地铁线就最值钱,房价也涨的最快!

第三,如果通地铁的地方,离上班的地方,超过两小时。那么地铁对房价的帮助很小。

第四,如果通地铁已过去一年以上,未来又没有新的地铁通车,地铁对房价没有帮助。

第五,跨城市的地铁线通车,以后房价的上涨空间很小,比如说环京周边城市。而地铁通车,是你卖房的最佳时机。

不过话说回来,地铁只是影响房价的一个因素,不要过分放大地铁对房价的影响。你会买地铁房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和我一起讨论下。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