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自投中期票据承销业务

2023-08-30 22:02: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伊宁]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姜伊宁)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邮储银行在金融方面的优势,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创新,积极拥抱政府,奋力拓展债券投资业务,全方位做好各项综合金融服务。近日,邮储银行岳阳分行中标城投中期票据人民币5000万元,这也是该行成功落地的首笔自营投资中期票据业务。

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致力于提升客我关系。了解到企业发债需求后,邮储银行岳阳分行主动对接,在总行和省分行的支持下,相关业务部门积极协作,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落地,专业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带去了良好的客户体验。截至7月末,该行公司贷款年增3.82亿元,供应链与贸易融资年增2.26亿元,票据贴现21亿元,有效助力岳阳地方经济发展。

下阶段,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将致力于公司业务的创新与突破,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改善企业间接融资结构、增加企业直接融资比例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在债券市场的影响力和高质量综合服务能力,抢抓发债机遇,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力。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