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暨青年交友联盟启动仪式浪漫开启

2023-08-23 20:08: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嘉沁]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嘉沁)为营造和谐的人文氛围,共同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8月22日,“望青团缘•青春有你”望城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暨青年交友联盟启动仪式在桥驿镇偶尔露营基地浪漫开启,长沙银行望城支行作为协办单位和理事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共赴青春之约。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望城区委书记周玮详细介绍了“望青团缘·青春有你”青年交友联盟项目,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理事单位共驻共建,积极服务青年发展、回应青年需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青年的良好氛围。长沙银行望城支行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持续关注青年人才需求,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水平。相关领导还为第一批理事单位授牌,并为牵头负责人员颁发“团团小红娘”聘书。

活动现场,始终环绕着欢声笑语。青年人才们通过“破冰游戏”环节,现场分组进行“你划我猜”和“心电感应大作战”等游戏,增进彼此之间的默契与情谊。伴随着微风、烧烤、音乐、星空,浪漫惬意的夜晚在这里悄然开启,青年们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交流情感、缔结友谊。此次活动既为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寻觅知音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借此活动契机,长沙银行望城支行志愿者以“金融”为媒、“活动”为介,为现场嘉宾进行反电诈公益宣传,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一对一交流增强个人资产配置理念。下阶段,长沙银行望城支行作为青年交友联盟的理事单位,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共同守护城市美好金融生活。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相关专题:长沙银行望城支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