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大汉集团与钉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22 17:03: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映雪]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2日讯(记者 曾映雪)今天,以“骑到AI背上去”为主题的2023钉钉生态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大汉集团与钉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打造数字化平台、推动业务数字化、培养数字人才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大汉集团一直走在湖南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依托长期积累的产业经验,先后打造了钢铁云、建设云、工匠云、悦云等十大产业云平台,创造了“OPE单表台订单管理”大汉数字化新模式,赋能各板块业务的转型升级。

作为湖南首家全面战略合作企业,钉钉将针对大汉集团产业业务协同与未来市场化需求,在技术服务、方案赋能等方面提供充分支撑。通过数字化底座、AI能力帮助大汉实现开发应用、平台嵌入、场景敏捷等能力,从汉云平台、费控系统、校园资产管理、金眼睛等方面实现与大汉集团的产品共建。

本次合作期间,钉钉还将为大汉集团打造内部协同和对外产业服务的专属平台,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将产品与场景融合,推动大汉产业服务升级。大汉集团将通过钉钉的平台能力和生态能力,加深与钉钉及旗下合作伙伴之间的产品与市场合作,推动产业能力对外输出。同时,大汉集团也将借助钉钉数字化能力,实现解决方案能力标准化,进一步强化数据服务能力和数字平台开发能力,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大汉经验”。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汉集团还将与钉钉共同打造“湖南数字化促进中心”。双方将基于自有产业链优势和资源优势,成立湖南省数字化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提供一个和产业实践高度结合的平台。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