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明星粉丝最爱点外卖?长沙暑期“演出经济”火热

2023-08-10 21:00: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周逸雄)进入暑期以来,长沙商业演出市场持续升温,带火演出场地周边外卖消费。饿了么平台今日发布数据显示,长沙部分演出场地的外卖订单同比2019年大幅增长。

据统计,今年长沙演出场地周边成为外卖订单日环比增幅最快的地区。7月22日,在MAO Livehouse长沙(沙湾店)开唱的“余超颖 2023《唱故事的人》巡演”,外卖订单日环比增幅最高;其次是7月8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唱的“李荣浩长沙演唱会”;7月28日同样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唱的“张杰2023未·LIVE——《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外卖订单日环比增幅位列第三。

6至7月,外地到长沙看演唱会的消费者数量激增,从外卖数据可看出歌迷为追星“跨城奔赴”的情况。饿了么长沙总经理李超凡介绍,根据外卖用户常下单地址的临时变化,可以看出,周末从上海来长沙看演唱会的歌迷最多,其次是武汉、杭州、北京和深圳的粉丝。

从歌迷周末下单的外卖品类来看,奶茶果汁、米粉米线最受欢迎。同时,饿了么新零售数据显示,应急药品、隐形眼镜、雨衣雨具等,也是歌迷追星的外卖刚需。

今年下半年,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等场馆还将举办多场演唱会。饿了么推出“饿了么夜市”“疯狂周末”等促消费活动,并针对夜间需求推出以零售、医药为主的“24小时不打烊,急需急用守护你”活动,为歌迷提供外卖便民服务,助推“演出经济”持续火爆。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