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书香致远——湖南日报朗读者活动走进国网益阳供电公司

2023-07-01 16:40: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金] [编辑:朱格林]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罗金)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化党性教育洗礼、奋力推进党的建设提质登高,提升干事创业凝聚力,由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特别冠名“书香益电”读书活动在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举行。

从阅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阅读中坚定理念信念,从阅读中涵养道德情操。活动通过快板、围读会情景剧展演、员工读书分享、专家教授读享辅导、诗朗诵、知识有奖竞答的形式,引导全员积极践行“读书生活化、学习终身化”理念,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文化融入,为该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同时,该公司组建了益电求是讲师团,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公司在活动现场启动“书香益电”每天一小时读书计划,号召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学好知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书香培养党性原则,以书香涵养民族精神,以书香凝聚强大合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的益阳示范中来。

(一审:罗江龙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