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迎新生!长沙这家网红艺培校园遍地涂鸦

2023-05-19 22:45: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俞响] [编辑:朱格林]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俞响)随着艺术学习不断受到重视,很多学生通过美术、音乐、舞蹈等艺考进入理想大学。每年暑假,湖南各地的艺考生都会涌向长沙,进行专业化的集训。5月17日,离新一届艺考生的报道不足一个月了,记者走进长沙网红艺培校园——长沙担子教育培训学校,去看看他们的开学筹备情况。

古朴校园碰撞潮流涂鸦

希望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

担子教育坐落于含浦科技产业园内、毗邻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园静谧古朴,红砖黛瓦,绿树成荫。深入一看,校内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围墙都是各种潮流涂鸦,当古朴校园碰撞潮流涂鸦,反差感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浏览发现,涂鸦的主题包罗万象,有关学习、成长、梦想、自由、创造、希望以及当下最火的元素等,给新一届艺考生们满满的仪式感。

“引入涂鸦作为我们的环境背景,是想告诉学艺术的孩子们,校园生活精彩纷呈,正值青春年少的你们都有能力,用自己喜爱的方式把生活过得精彩。”长沙担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戴小望自豪地说道,每幅涂鸦作品都是近期由学校老师亲力亲为绘制,希望每个学习艺术的孩子通过潮流的方式去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

联考校考屡创佳绩

教学团队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今年担子教育美术联考过线率达90.6%,260分以上的25人,250分以上72人。校考中,斩获2张清华美术学院有效合格证、7张中央美术学院有效合格证、21张中国美术学院有效合格证……

优异成绩的背后少不了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校的优质管理。“我们的教师团队全部毕业于九大美院或985、211重本院校,骨干教师至少有六年一线教学经验。”戴小望告诉记者,学校集结了张翔等一批骨干带头人,教学团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我们对每一位进入担子学习的孩子,都建立了一个成长档案,从入学前的青涩到毕业时的自信,每一次考试都记录着成长的足迹,每一个成绩都书写一段美好的回忆。”

实行差异化教学

提前部署研讨应对艺考改革

戴小望表示,为更好地实现每个学生的目标,学校实行差异化教学,针对每个学生的入学水平和学业规划制定了央清班、国美班、美院班、联考高分班等多种班次,还特别实行了小班制教学,每班人数均控制在25人以内,配置多位专业老师与班主任指导管理。

2024年美术高考改革迎来了重大改革,为了有效应对改革,担子教育的老师们早早入校进行教学大纲及课件的新编调整。“从2月份开始,学校组织教师进行了多轮教研探讨,相应的教学方式也在不断更进,为每一个来到担子的学子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雄厚的师资团队、专业的管理团队、完善的规章制度、精准高质的教学课程……担子教育经过对教学的不断优化和升级,教学成绩稳步上升。饮食方面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住宿环境采取公寓式配置,舒适温馨,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