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五一”长沙成最受关注目的地 湖南首条直达中东国际全货运航线开通

2023-04-17 09:11: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五一”长沙成最受关注目的地,酒店火热但民宿还有房可订;湖南首条直达中东国际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沙尘跨过长江直抵湘北,常德、岳阳、益阳等地重度污染;长沙这座大桥塔高202米 将成为长沙跨江大桥中高度之最,力争年底通车;今年长沙中考6月18—20日进行,城区指标生计划为60%。

一周湖南关键词:最受关注目的地

4月9日,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市民和游客在小巷里游玩打卡。

距离“五一”假期仅两周多时间,伴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人们已经按捺不住旅行的冲动,选择走出家门拥抱无边春景。

今日,记者从飞猪、携程、同程等旅行平台了解到,截至目前,五一期间国内外酒店预订量远超疫情前同期,湖南的整体旅游订单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904%。

同程旅行发布“五一”假期旅行消费预测数据。截至 4 月 11 日,“五一”假期最受用户关注的国内旅游目的地为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上海、西安、长沙、深圳、杭州、昆明。长沙成最受关注目的地TOP10。

相关新闻:

“五一”长沙成最受关注目的地,酒店火热但民宿还有房可订

“五一”你想走多远?湖南将发放超8000万元文旅消费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