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3-04-01 09:32: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田青)31日,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会议听取省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执行委员会成员。

2022年,省工商联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举办湘商大讲堂。深化“六个一”工作品牌,开展“春雨润苗”惠企政策大宣讲。在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中,居全国第7、中西部地区第1。牵头承办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湘商回归新注册企业949家,到位资金4519亿元。组织150家民营企业、15家商会结对帮扶15个重点县。组织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4626家民营企业投资金额640亿元。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三湘行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万所联万会”机制获表彰推介。

今年,省工商联将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在民营企业中的学习贯彻,持续推进“五个一”文化建设。围绕中心大局,重点办好“十件实事”。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四好”商会建设,完善联系基层工作机制。

会后,省工商联还组织“湘女智税”专家团税务优惠政策宣讲和长沙市雨花区招商推介活动,为雨花区“湘商回归示范楼宇”授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