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3年湖南公考笔试成绩公布 湖南偏早8天进入汛期

2023-03-27 11:10: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朱格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3年湖南公考笔试成绩发布,备战面试这样做;湖南正式入汛,较多年平均入汛日期提前8天;1-2月全省新能源汽车消费增势不减;湖南省医疗保障局正式发布《关于做好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执行工作的通知》;缴费取票“零跑腿”,3月底湖南推行交通运输行政处罚电子缴费。

一周湖南关键词:湖南公考笔试成绩

备受广大考生关注的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于3月26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发布,考生可登录湖南省人民政府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2023年湖南省录用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专题(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portal/LDfCvIsVT6qgWNig01n4AQ/index.html)或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官网(http://www.hunanpea.com)查询成绩。入围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将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

湖南华图教育师资分院院长刘珏敏分析,从去年的情况来看,湖南省省考面试有着周期短、备考时间短、竞争激烈等特点,今年预计面试周期不会超过20天,各位小伙伴们更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积极备考省考面试。

相关新闻:

湖南省考成绩公布竞争比最高532:1,来自长沙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湖南公考笔试成绩3月26日发布 备战面试这样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