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湘潭大学校友捐赠设立“集世迈教育发展基金”

2023-02-13 18:07: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向润源 郭海洋)2月12日上午,湘潭大学9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某公司董事长李莎萍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集世迈教育发展基金”,助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根据协议,该捐款总额为1000万,以实践“千校万企协调创新伙伴行动”实现产学研合作。捐赠款项将用于资助该校商学院开展高端人才招聘引进、优秀师资培育、办学条件提质改造、学生文化素质拓展等工作,资助奖励商学院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管理等人才培养活动,并设立“集世迈奖助学金”,用于资助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等学院学生。

捐赠仪式上,“商学院集世迈大讲堂”揭牌。与会人员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校企加强合作路径、校友服务平台打造、实习实训与效益流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公司代表还与学校20余名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座谈,对就业、创业、职场、人生等进行深入交流,李莎萍分享了个人创业经验。

李莎萍表示,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为湘大学子、校企之间搭建更加广泛交流的平台,助力母校及母院巩固核心优势,进一步向前发展。副校长盛明科说,目前学校正处于踔厉奋发的关键阶段,校友的回馈、企业的示范引领,将更加充分调动优质资源,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