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路连续三天单日发送旅客超63万人次

2023-01-29 17:32: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9日(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见习记者 王翊玮 通讯员 曾小贤)今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湖南铁路客流返程高峰持续,1月29日到发旅客110.1万人次,其中到达旅客46万人次,发送旅客64.1万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岳阳、邵阳、怀化等方向去往广州、深圳、长沙等地。

此外,湖南地区单日发送旅客连续三天超63万人次,其中长沙南站单日发送旅客连续三天超14万人次;长沙站单日发送旅客连续三天超5万人次;怀化南站单日发送旅客连续三天超3.3万人次。

为进一步畅通务工返程旅客出行,新化南站对原有站房进行扩建,旅客候车面积扩大为原来的两倍,最多可同时容纳1400人同时候车。株洲站开设5个人工窗口,17台自动售票机,并在地道换乘处增设2台自动售票机,在高架候车室增设旅客就餐区域,方便中转换乘旅客购票、就餐。长沙车务段管内常德、益阳南、岳阳、汉寿、宁乡西等客运站针对务工返程客流加开多趟临客,增开售票窗口及检票口,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与公安所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旅客出行的安全顺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