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退减免缓税费超82亿元

2023-01-21 11:02: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璇 黎牧 陈真] [编辑:贺瑜]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璇 通讯员 黎牧 陈真)记者今天从岳阳市税务局获悉,岳阳市2022年落实退减免缓税费超82亿元,其中留抵退税59.3亿元,完成全年税费收入目标,纾困解难效果良好,政策红利惠及12万余户次纳税人。

岳阳市2022年开展税费征管风险排查“百日行动”,完成风险应对任务4996户次。挂牌成立湖南首家警税联合侦查中心,成功查处全省第一起公开曝光的骗取留抵退税案例。推进14个重点行业领域协税护税,不动产司法拍卖涉税协作机制入库税款超4300万元,精诚共治更深入。

岳阳市税务局局长刘宇介绍,岳阳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源管理方式,实行涉税事项团队化管理,建立公职律师涉税争议咨询调解中心,精确执法更优化。市县两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便民服务举措落实到位,设立“办不了请找我”专窗,简化办税流程,留抵退税、出口退税办结速度均处全省前列。

今日热点
焦点图